比较自闭的老年嗑学家和咕咕人(长蘑菇ing)

是个逆转人,v+厨,过期青废,新晋马骨,指挥使,拉拉人,音游狗,冷门游戏控,三国人,青驱人,最近入坑了好兆头和鲁邦还有极乐迪
信仰名为河正宇和亮子力学XD加上了师匠

现在应该可以约点摄影and后期w

:D画点破画,基本不出产,靠太太们养活

看了《我想吃掉你的胰脏》

嗳我可就羡慕这样单纯的喜欢没有参杂一点别的想法的感觉(少女你恋爱了

老实说我像春树一样害怕与人交往,我不想过多停留在别人心中,独自一个人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情,其实这样封闭与孤寂并不应该长久,若有心事一定不要让情绪垃圾堆成山,与人构建联系也是人生的一部分。

再说说樱良,她可能不是我想像的那样每天都开开心心地笑着像朵花,她内心也很敏感脆弱,不希望别人受伤也不希望自己受伤。她更多追求着自己的幸福快乐和所有人的幸福和快乐。我也好羡慕她能在受伤时让自己开朗起来同时让别人开朗起来,这真的很难,悲观的我在方面真的力不从心。

但就是单纯的相处的感觉会让人感到快乐而不是孤苦伶仃的绝望,最后依旧是春天里的樱花盛开,是美好不是感伤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羽沫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